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一次可以转账多少钱?

最佳答案

支付宝转账到达的账户类型不同,其单次转账限额也不同,具体为:

1、若用户是转账到银行卡,则一次能转5万元。

2、若用户是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分为以下几种情况:使用余额支付。单次不限额度,年累计最高额度为20万元。使用余额宝支付。单次不限额。使用银行卡支付。不同银行卡支付的限额是不同的,具体要以该银行卡发卡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余额:电脑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手机客户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余额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无限额。储蓄卡网银:电脑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无限额(若银行端限额设置更小,以银行限额为准)。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一次性最多也就是两万块钱,可以转出来,现在银行对支付宝的限额也是比较多一些的。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