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需要车主本人办理吗?

最佳答案

车子不是本人的也可以去办理etc。以下是关于办理ect的更多资料:

1、办理etc并不一定需要车主本人亲自去,其他人也可以去办理,只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车主的身份证,还有汽车行驶证等资料到etc网点办理即可,填写完相关的表格后交给网点工作人员就行。

2、开的车不属于自己,在办理etc时并不一定需要车主到场,车主本人要给自己的车辆办理etc但却没有时间,也可以委托别人帮忙办理。

3、etc现在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像支付宝就能办,只要登录支付宝APP,在搜索框输入“高速ETC网上营业厅”,然后点击进入,再点击“免费办理”,进入新卡申办页面后点击“立即办理”,输入要办理etc车辆的车牌号,再按页面提示输入了车主、车辆相关信息,上传了照片之后进行提交,然后等待结果就好。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etc不是本主本人也可以,以下是具体介绍:

1、申请etc需要的资料: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以及车主的身份证,还有汽车行驶证等资料到etc网点办理即可。

2、车主可以委托他人帮忙办理申请etc:车主本人要给自己的车辆办理etc但没有时间,可以委托他人帮忙办理。

3、etc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登录支付宝APP,在搜索框输入“高速ETC网上营业厅”,然后点击进入,再点击“免费办理”,进入新卡申办页面后点击“立即办理”,输入要办理etc车辆的车牌号,再按页面提示输入了车主、车辆相关信息,上传了照片之后进行提交,然后等待结果就好。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很多网友都说办理etc不需要本人去,个人办理ETC卡时,需携带车主及办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需要办理车辆行车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