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账单删除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首先用户需要登录个人微信,然后选择“我—设置—帮助与反馈“;进入帮助与反馈页面之后,点击“微信支付相关问题”;然后将页面下划,选择“咨询客服”,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如何查看已删除账单”;随即系统就会回复一个查询入口,点击该入口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所有账单记录。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记录删除后还可以查到的,可以通过“我的支付”界面里点击“钱包”的选项,然后点击“零钱”,最后点开“零钱明细”可以查通过微信的所有历史交易记录。如果将微信账单和零钱明细都被删除了,还可以登录微信官网安全中心进行历史记录查询。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已经删除的账单是无法恢复的,但是可以导出已删除的账单记录。在微信app我的页面点击支付。点击钱包。点击账单。点击常见问题。点击下载账单。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