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账单流水怎么导出?

最佳答案

首先进入微信点击我后点击支付。然后再点击钱包。接着点击右上角的账单这个选项。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常见问题这个选项。接着再点击下载账单这个选项。再点击用于个人对账。然后再选择好自己要导出账单时间,点击下一步并在里面输入好你要导出账单的邮箱并点击下一步。最后再点击确认邮箱就可以导出这段时间的流水账单到你的邮箱了。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手机的微信程序,在主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支付菜单,在支付页面中点击钱包选项。然后在钱包界面内点击选择右上角的账单选项,就可以在打开的界面中查看微信账单的流水明细了。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点击微信支付页面的钱包图标。然后再打开它的软件,逐渐面对接右上角的账单菜单项。接着再打开的账单列表,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在打开的菜单中点击导出账单的菜单项。接着再打开的导数,大单列表选择交易类型。最后我们输入邮箱地址,点击下一个按钮就可以接收导出的列表了。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