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服装物流。也就是服装+物流,不需要门店,只需要有服装、有物流就可以来了,也就是电商。

2、电子售卖。电子产品现在不少见,你看像是苹果手机店、小米、华为的售卖点都很多,但是你也可以在线下去做,可以卖一些热门的商品,比如说手机、摄影机、音响等等。

3、化妆品。很多卖化妆品的店面门口都贴了一张招募合伙人的广告,你想卖化妆品,不需要再开一家店铺了,直接帮别人销售,可以很快进入这个行业,了解到这个行业的运转情况,只要你销售出去产品,就可以赚一笔不少的佣金。

4、外卖。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的上班族下班之后选择外卖解决吃饭问题。这些外卖不在乎你门面的大小位置,即使在家也能做好,只要顾客在网上下订单,就可以为顾客提供服务。但是要保障食品的质量和口味。这种都市快餐外卖既节省了很大部分的租金成本,又无需清洗碗筷,节省了人力。

5、教育机构。中国的家长可以说是最重教育了,在中国有着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思想。可见教育在每个家长心中的位置。开一家培训机构是非常赚钱的生意,既可以解决孩子的成绩问题,同时也解决的家长教育孩子的烦恼。培训机构的门面要求它不像餐饮、服饰行业很依赖曝光度、人流量,培训机构只要是交通便利,安全可靠,安静一点即可不需要挑选热门店铺。

6、亚马逊。国内的电商基本上都需要一定的名气,做起来有些难度,不如试试亚马逊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7、家政中心。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年轻家庭或者独身的高级白领对于家务的操持难免疏忽,这时候家政公司的生意就来了,只需要一个电话预约就可以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所以对门店的要求非常低,完全可以不用挑门面。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电清洗。目前这个小生意不仅仅生意很好,而且非常有前景。因为社会上家家户户都是电器齐全,有很多家庭自己不愿意动手,所以这个市场很大。做家电水暖清洗,无需店面,无需加盟,自己一个人投资几千就能干,收入方面甚至比你开个小店赚的还多。有些也许会问,做家电清洗不开店门,业务从哪里来呢?非常简单,开始是平台接单,后期自己建立社群,业务肯定做不完。

鲜花盆景车。这个小生意也不需要店面,直接用一个小推车就可以干起来。随着我国人民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居住环境的改善,人民生活方式由原来的单一改为了现在的多样化方式了,其中盆景养花成为了一部分家庭条件条件比较好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爱好,既净化了家庭优雅环境,又欣享了花卉种种开花颜色带来愉悦的心情。所以,花卉市场前景看好也在情理之中,一个人不用开店,只要流动出售鲜花盆景,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生意途径。

早餐车。这个生意项目也很好,完全不用考虑门面。现在的小吃早餐车设计的非常实用,空间大,既节省房租费用,而且流动性好,性价比高,就像是可以随时流动的房车。功能全,小吃早餐车有10几种功能任您选择,绝不单一,超强耐用材质,一车抵一房,经济实惠,时尚美观,投资小,利润高,回报快,还有很多的功能比如: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米线麻辣烫、蒸包、炒菜、盒饭快餐等都可以做。这个就是不错的生意项目。

房产中介。这个也是不需要门面房就可以干起来的小生意。房子买卖是刚性需求,有需求就有是市场。另外尤其对于国人来说,住房问题非常重要,拥有一套房产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而且还是一种稳定的长远投资。所以房产中介的发展和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房产中介经纪人是一个能体现个人能力、个人魅力、个人价值的工作,这个行业是值得进入并且可以长期发展的。开始进入这个领域,可以从小做起,不用租门面,一个人就可以干,譬如现在的很多房产“小蜜蜂”,他们收入都不低。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网络广告、化妆品、电子产品、服装、跑腿、投稿收益、网店、宠物摄影、手机充值等,很多的。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