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乡镇适合一个人做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电脑手机维修。在很多乡镇地区都有电脑,当然也有一些人都有手机,这些电子产品总是会出现各种故障,如果去城里面去修显得非常的麻烦,如果是能够在乡镇上开一个维修点,生意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蛋糕房。可以去开一间蛋糕房,制作生日蛋糕或者是卖一些生日礼仪品,如果能够拥有好的创意,可以给客户更多的优惠,也能够吸引目光。

洗衣店。现在很多农村地区的经济水平不断的提高,如果是把衣服货送到城里面去洗,非常的麻烦在乡镇去开一个洗衣房,专门去清洗不容易洗的衣服。

美发店。在乡镇可以开美发店,在做美发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刮胡子的活动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每天的收入也非常的不错。

卖水果。在乡镇可以去做直播销售生鲜水果的生意,因为乡镇有一些地区是农产品的基地,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把商品销售到大城市,这样能够降低成本,也能够提高收入。

快递代收点。在乡镇去开一家快递的代收点也不错,因为现在农村有一些人也已经养成了网购的习惯,经常性的需要去收快递。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油炸小吃。油炸小吃是小朋友们最爱吃的小吃了,闪转网建议可以选择在学校门口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开一家油炸小吃,这样生意会非常的好。

饰品店。现在年轻的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慢慢的开始打扮自己了。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买一些美丽的饰品来打扮自己,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小姑娘。所以闪转网认为选择在乡镇开一家饰品店,小本生意,投资小,收益也不错。

杂货店。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平常要用到的东西还是非常多的,所以呢,就可以在乡镇当中弄个杂货铺就是非常不错的,时不时都会有人到里面去购买一些东西,并且人流量都是比较多的。

快递点。随着电商行业在城市的逐渐饱和,快递行业也开始向着四周的乡镇普及开来,在外的的儿女给家里的父母买东西,直接就能邮寄到镇上,非常方便,所以在镇上开一个快递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水果店。如果你实在没找到什么项目,闪转网认为开家水果店也是很不错的。现在水果普遍贵,人们都爱吃水果,自己吃,送人,水果销量非常大。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竹制工艺品生意。竹在农村是很常见的,有些有手艺的农民会以竹编制一些工艺品卖。比如:竹箩、鸡笼、竹椅、竹篮等。不要小看这些竹制工艺品,它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以农村集市上常卖,农村朋友常买的鸡笼为例,一个60*70的鸡笼,一般它的成本约为12元左右,而市场上一般卖30元一个,利润在60%以上。

2、煎饼果子。煎饼果子是著名特色小吃,相信很多朋友都见过或者吃过煎饼果子,在一些街头巷尾、学校小区门口总能看到一些煎饼果子小摊,而且常常排着长长的队伍,非常受人们的欢迎。煎饼摊上的各种新鲜食材巧妙搭配,爽口香脆,软嫩鲜香,吃起来别具风味。

3、卤菜。卤菜是一种特殊的烹调方法。卤菜是将食物放入精心调制的卤汤中加工而成的,具有保健强身的作用,且色、香、味、形兼具的美味食品。卤菜比较大的优点在于冷热皆宜,它可以当作主菜,也可以作为佐酒佳肴,而且不分季节,携带方便,保质期长,年节必备。因此,赢得人们广泛的欢迎。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