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两千价位有什么值得入手的手机?

最佳答案

1华为mate20。老款旗舰机和新款千元机你会作何选择呢?小编的建议是入手旗舰机。主要原因除了优秀的配置,还有就是精湛的做工。华为mate20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发布已经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这款手机在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只要两千元不到,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情况也是非常不错,视觉观感很好。麒麟980处理器,各种大型应用也是可以轻松运行。此外还有4000mAh大电池,22.5W快充,浴霸三摄,NFC,现在入手也是丝毫不晚!

2魅族16T。为了今年的5G手机,各大手机厂商也是纷纷清理自家4G手机的库存,骁龙855处理器的机型也是大规模下架,不过对于小厂魅族来说,可就没办法像大厂那么豪迈了。去年的次旗舰魅族16T仍然在火爆销售。6.5英寸的无挖孔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棒!骁龙855处理器,UFS3.0,大型游戏也是不在话下。同时作为一款主打大屏娱乐的手机,也配备了双立体扬声器,线形马达,4500mAh大电池,保留3.5mm耳机孔,给你更好的影音和游戏的体验。现在6+128GB配置也只要1999元。骁龙855他不香吗?

3红米K30 5G版。就目前而言,最便宜的5G手机依然属于红米K30,1999元的售价在短时间内的价格优势也都是十分明显。6.67英寸的lcd屏幕,且支持120Hz刷新率,侧边指纹识别。后置索尼IMX686传感器,要知道今年发布的realme X50Pro和vivo NEX3s采用的仅是三星的GW1传感器,6400万像素的主摄也足以看出K30的拍照实力。此外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式5G基带。4500mAh大电池,27W快充。耳机孔,NFC,红外遥控。虽然120Hz刷新率的lcd屏幕也备受吐槽,不错就目前而言,两千元的价位可以买到这样的配置也是十分良心。

4 vivo Z6。相比于红米K30,vivo Z6在售价方面也是要贵上一些,不过vivo Z6更像是一款实力很强的游戏手机。前置超小挖孔屏,日常使用几乎可以忽略。骁龙765G处理器,5000mAh电池,44W快充,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加上vivo对系统不错的优化,游戏流畅体验也是不输其他的旗舰机。当然也是有一些地方有待加强的,例如塑料后盖,后置指纹以及不太强的拍照水平,不过整体上来看还是一款很不错的5G千元机。喜欢的小伙伴再去了解一下吧!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魅族16T,最便宜的骁龙855。2千档位的手机其实可以选择的很多,但真正值得入手的并不多。魅族16T就是一款2千价位性价比不错的手机,在某猫上8GB+128GB是2299元。魅族16T搭载的是骁龙855,可以说是最便宜的855手机了。当然它的卖点不止这一个,6.5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定制屏,另外还支持UFS3.0高速闪存、18w有线快充;拍照方面则是后置超广角AI三摄,整体来说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甚至比今年的旗舰机都有优势。

小米10青春版,集大成者。小米10青春版是2千档位的5G中端手机,不管是配色还是性能我觉得它更适合年青一代的消费群里,6GB+64GB这样的搭配就不推荐了,这容量是买来后悔的,某猫上8GB+128GB为2299元。小米10青春版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表现一般般,但平时的使用完全足够的,重点是它拥有均衡的配置,首先它支持20W的快充,拥有4160mAh大容量电池,另外还有NFC、红外遥控、双频GPS,这些都是小米10青春版的加分项。除此之外小米10青春版的50倍数码变焦也是一大亮点,可以说是一款集大成的手机。最后是手感,它的厚度仅为7.88mm,舒适轻薄的手感也是很重要的。

荣耀 X10,首款登上珠峰的5G手机。荣耀分为很多个系列,其中X系列主打的是性价比,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性价比的代名词,荣耀X10自发布以来评价还蛮高的,在某东上6GB+128GB为2199元。荣耀X10搭载的是性能非常稳定的麒麟820处理器,CPU和GPU都有很大的提升,再加上全新的Magic UI 3.1,整体性能还是很流畅的。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红米note8和vivo U3x,这或许是4G手机“最后的倔强”。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