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海南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免税店的商品都是从原产点直接采购,100%正品保证。具体来看下优惠细则吧:

1、限购额度。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的实施,把离岛旅客每年每人的免税购物额度提到了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且单件10万元以上的商品,每年每次不限购数量,并在扣减未使用的免税额度后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最高扣减免税额度为10万元(同一旅客在同一年度内乘飞机、火车和轮船免税购物金额合计计算)。

2、限购数量。对于离岛旅客,化妆品单次限购30件,酒类商品单次限购1500ml,其他品类不限件数,超出免税限量的商品部分,会照章征收进境物品进口税。

3、离岛免税内容。对乘飞机、火车、轮船离岛(不离境)旅客实行限值、限量、限品种免进口税购物,在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免税商店内或经批准的网上销售窗口付款,在机场、火车站、港口码头指定区域提货离岛的税收优惠政策。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真的。这个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于2014年9月1日开业。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普拉达Prad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等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入驻,共引进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超10万个时尚单品。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商品质量是可靠的,有保证的。但是海南的商品价格并不是太占优势,所以代购的并不多。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