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新小额信贷公司的排名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1、随心贷。随心贷为光大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0万元,年利率在6.8%-9%之间。借款人可选择的最长贷款期限为36个月。随心贷的还款方式很多,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先息后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如果借款人提前还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2、E秒贷。E秒贷是广发银行旗下的手机线上贷款产品,最低年利率为6%,贷款分期时间可选择12-36期,还款方式支持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等。

3、安鑫花。安鑫花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在填写资料时,需要提供已经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的手机号码。安鑫花的最低日利率为0.04%,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5万元。

4、e招贷。e招贷是招行信用卡贷款产品之一,只要持有招行信用卡的用户都可以申请e招贷。e招贷并不占用信用卡额度,按日计息,贷款日利率为0.05%。最高可借款额度为30万元。

5、网捷贷。网捷贷是农行面对优质客户发放的利息低的信用贷款,能够线上自助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最高放款额度20万。分期时间超过12期的客户,能享受最低4.35%的贷款利率。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它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金融机构。2015年其主要贷款app“马上贷”上线在短时间内获得极大关注。

2、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其贷款产品众多下载手机应用时可以选择小额贷款最高额度10万元利率低至0.78%。最快审批时间10分钟是比较快的贷款产品。

3、捷信。银监会授权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有很多产品包括现金贷款、消费贷款、分期付款产品等等。小额贷款是主要产品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

4、玖富普惠。玖富集团的网上借贷平台可以管理资金也可以发放贷款。其小额贷款申请快捷方便。有身份证的话贷款金额会高一些。

5、平安普惠。平安普惠与平安银行同属平安集团这是一家专门从事信贷的公司。相比平安银行的贷款它的申请门槛更低贷款支付更快品种更多服务更好利率略高也是一个快速的贷款渠道。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合肥德善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合肥德善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安徽省供销商业公司发起,由省社投资企业、部分市县供销合作社及其投资企业和社会自然人共同投资的新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9年10月获准开业,注册资本1.65亿元人民币。

2、广州市荔湾信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信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2010年1月正式开业,信德小贷公司是荔湾目前小额贷款唯一一家注册于资金的公司。

3、南京市再保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南京市再保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本3.73亿元,旨在支持中小科技企业发展,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是主要发起人。是南京市第一家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由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等多家国有企业和私人股东共同出资组建。

4、包头润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包头润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北本重汽产业链和一机和北重集团的业务相关企业,同时兼顾其他社会业务,其经营范围主要是发行小额贷款,开展除存款以外的中介业务、资产租赁和信用担保业务。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