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算小额信贷吗?

最佳答案

算的。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初次开通时,花呗会提供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花呗使用的优点是消费者可以预先使用额度,享受最长41天的免息期,待出账后账单日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属于小额信贷,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属于小额贷款。贷款金额在1万元以上、20万以下,都可以归类为小额贷款。而大部分的用户,花呗贷款额度就在这个区间内,因此花呗是比较典型的小额贷款产品。当然,银行目前对于小额贷款记录的接受程度很高,有小额贷款记录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