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闪贷是网贷吗?

最佳答案

兴闪贷不是网贷,而是由兴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金融服务,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操作,简易便捷,也不需要我们提供任何纸质材料,资金即刻到账,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快速融资需求。兴闪贷是纯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授信最长可达36个月,金额最高可达30万,如果不放款是不会计息的,如果想要提前还款,无任何额外提前还款手续费。

但需要注意的是,兴闪贷贷款资金不得用于房产和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股票、外汇、期货、基金、黄金买卖等投资交易。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正规的。兴闪贷是兴业银行专为优质客户而推出的信贷服务,只需要线上申请、在线审核,等待银行的短信通知就能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申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个人资金不足的状况。兴闪贷既然是银行的贷款产品,其安全性都是有很大保障的。兴闪贷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兴闪贷不是网贷,而是是兴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金融服务,我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操作,简易便捷,也不需要我们提供任何纸质材料,资金即刻到账。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