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储蓄卡被冻结了多久恢复?

最佳答案

冻结情况不同,则其需要的恢复的时间不同。暂时冻结,一般可以在申请解冻之后解冻或7个工作日内解冻。如果是因为密码输错三次导致储蓄卡冻结的,一般24小时之后自动解冻。如果是因为储蓄卡长期不使用导致被冻结的,用户直接携带储蓄卡去发卡银行办理即可。

如果银行卡内余额不足100元且长期不使用或者银行卡丢失并办理挂失而被冻结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也就是说,如果着急使用银行卡,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解冻。如果是司法冻结止付,则是需要在事件调查清楚之后才能办理业务。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储蓄卡的冻结方式是很多的,不同的冻结方式其解冻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冻结48一般都属于紧急止付,如果公安机关排查后储蓄卡被解除嫌疑则48小时后会解冻。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冻结了,说明你的银行卡存在违规行为,如果你不主动去银行解冻的话,那么这个是不会自动回复的。

用户头像Jane Heli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