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道琼斯指数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股票指数,它的全称为股票价格平均指数,是世界上最有影响、使用最广的股价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又称纳指、是美国科技指数。也是全世界第一个采用电子交易的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是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其中,道琼斯指数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的股价指数,是总体市场成绩的指标,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纳斯达克指数范围涵盖生化科技的各个方面,是全世界科技股的重要指标。标普500指数是美国前500大上市公司总体衡量指标,显示美国经济的兴衰。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美国股市的三大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