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股市除权除息吗?

最佳答案

美国股票也有除权除息。美国股市的股票除息按时间的先后顺序:申报日、除息日、登记日持有人、支付日。美国投资者对公司是否分红十分在意,美国股民中长线投资者占绝对大多数,大多数的投资者购买股票后长期持有,着眼于每年的分红或长期的资本所得。

美国的上市公司也乐于用分红来吸引投资者,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红利政策的差异是反映公司质量差异的极有价值的信号,公司可以通过红利政策向市场传递有关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信息。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股市有除权除息,美国股市的股票除息按时间的先后顺序:申报日、除息日、登记日持有人、支付日。而中国的股票是股权登记日在除权除息日之前。至于除权后股价的算法是和中国没有什么两样的。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股股市分红后要除权除息,这点全世界的股票都一样。分红后要除权除息是股票本质要求。是股票的行为。分红前,股票的价格本来就包括了红利和红股在里面。原股东享受了这些红利后,除权除息后的价格就不再包含有这些权利了,如果不除权除息,对新股东明显不公平。只有提现了公平,才有价值投资的可能。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