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可以拒交物业费吗?

最佳答案

物业服务是根据合同进行的,到不到位只能与合同相对应,你要拒交物业费,当然可以,但你要有留有证据证明他们服务不到,只要有证据,可以拒交服务不到位的部分物业费,不能拒交所有的物业费,否则打起官司,输的只会是业主。对他们不到位的地方可以投诉到物业公司(现场管理的是物业服务处,可以让他们公司来督促整改)。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当你遇到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不到位这类问题时,那么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种理性的维权方式,首先可以向小区业主委员会反映这种情况,这样就是会通过协商沟通的方式来进行解决。如果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确实存在较大问题时,那么业主委员也是可以依法通过正当程序解聘原物业公司,重新聘用新的物业公司。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小区物业服务不好不可以拒交物业费。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第七条对业主的义务进行的规定,其中就包括业主在物业管理活动中,应履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交纳专项维修资金以及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的义务。业主不交物业费,属于违反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将要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