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收益谁更高?

最佳答案

余利宝的收益要高于余额宝,余额宝在上线之时收益非常高,后期收益慢慢下降,当前余额宝上的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维持在2.1%左右;进入到网商银行可以找到余利宝,余利宝购买的也是货币基金,在余利宝中的货币基金最高7日年化收益率可达到2.4%,略高于余额宝。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利宝是属于是面向经营者的,不过余利宝个人也是可以使用的,以余利宝的平安理财。天天成长6号为例:它的七日年化是2.7101%。

而余额宝的收益,以长城货币A为例:它的七日年化是2.015%,其实对比一下都是2%左右差别是不大的,现在余额宝的收益对比以前有所下降了,但相对而言,余利宝一般是比余额宝收益是要高点的。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余利宝最新的近30日收益率为1.6066%;而余额宝最新的30日年化收益率为1.5920%。单从收益率来看,余利宝的收益明显要比余额宝的收益更高。

不仅如此,从近期的收益率来看,余额宝的收益率也是一直呈现下跌的趋势,由此来看余额宝的收益并不可观。因此短期来看,余利宝的收益要高于余额宝的。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