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

最佳答案

房产抵押贷款负债条件没有明确的要求,但是大多数银行或贷款机构也是会看个人负债的。对于大多数银行来说,办理房产抵押一般会把负债率控制在个人收入的50%以下,个别银行则会放宽至70%。如果个人负债率超过这个范围,不仅难以贷到高额度,还很大可能直接被银行拒绝贷款。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成功申请贷款,只能把之前的欠款还清,降低负债率才有可能顺利贷款。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负债的情况下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合理的负债不但是一个良性家庭资产配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是有助于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但是负债不能太高,一般的情况下负债率在50%-70%是属于安全区域,具体还得看银行的规定。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需要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不同银行具体的相关规定也会不同。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