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个人的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最佳答案

1、清洁洗涤。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抽油烟机、家具、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

2、景观设计工作室。“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3、二手电脑店。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

4、宠物保姆。现在年轻人养宠物的越来越多,在家里都会养只小猫,小狗。但是平时主人外出、上班、旅游的时候就会去雇佣宠物保姆来照看自己的宠物,也就是照顾他们的一日三餐,还有定时散步的,总共几个小时的时间。这种没什么成本,收入也很可观,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5、蔬菜店。可以在学校或者是商圈的十字路口,大型的百货卖场等地开一家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每天保证上新新鲜的蔬菜生鲜,小型的蔬菜生鲜店,是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小生意有很多种选择,主要看你个人喜欢哪个行业。每个行业都有大投资和小投资,如果你现在本金不够,那就从最小的公司做起,慢慢起步。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个人能做的小本生意有:婚庆团队、海鲜、自助火锅、卖早餐、做编辑。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