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怎么关闭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在首页找到“花呗”,通常只有经常使用花呗的用户,花呗入口会直接显示在首页功能里面,也可以直接通过“我的”找到花呗;进入花呗页面后选择“我的”,然后找到并选择“自动还款设置”;进入自动还款设置页面后,点击自动全额还款的右侧即可关闭掉花呗自动还款。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关闭自动还款功能方法:打开支付宝手机APP,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选择“我的”。然后在“我的”选择“花呗”,点击进入花呗界面。然后在花呗界面右下角点击“我的”,选择“自动还款设置”。进入自动还款设置后,选择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花呗】——【我的】——【自动还款设置】即可修改还款方式。蚂蚁花呗的自动还款不可以关闭,用户只可以选择自动全额还款和按账单最低还款额还款。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