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2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最佳答案

车贷的首付最低为3成,那么首付就是3.6万元,即还有8.4万需要贷款。贷款8.4万元,贷款期限2年,贷款利率8%,同时还款方式默认为等额本息,则月供金额为3799.09元,2年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7178.22元。现在汽车贷款主要是银行贷款与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两者从贷款利率上来说差别不会很大。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的首付款一般在30%,这时12万的30%为36000元;如果剩余全部贷款,贷款的期限为3年,使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每月还款额度为2508.14元,每月还款额度一样,这里贷款利率为4.75%(2019年央行规定的1到5年期贷款基准利率)。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首付的范围是20%至80%,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分期则是按一年(12期)、一年半(18期)、两年(24期)、三年(36期)划分。不过具体还要看4S店的金融方案提供了哪些首付比例和期数可选。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