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万左右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

最佳答案

传统的4S店需要车价最少30%的首付,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的前期费用,如一辆售价15万的小汽车,首付需要7万左右,实际首付比例超过40%。首付百分之三十是四点五万,百分之五十需要七点五万,这仅仅是首付款,还要准备两万左右的的各种费用,比如税费,保险等等,就是说最低也需要六点五万。

贷款购车的实际支付比例会大于首付比例,贷款购车虽然可以最低仅需要支付裸车价格的30%,但是购置税,保险费用等花销无法贷款。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辆售价15万的小汽车,首付需要7万左右,实际首付比例超过40%。如今消费者购车除了通过传统的4S店,还能通过一些专注汽车金融的汽车服务商实现购车,相对来说,它们的分期方案要灵活得多。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5万左右。4S店购车:首付=15万x30%+手续费(购置税、保险、上牌、GPS等)=6万。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