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银交易所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8日,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万洲金业是标准金集团成员,持有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九九金、公斤条港元、人民币公斤条、港币999.9五两黄金及港币999.9十五公斤白银。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2、金荣中国金融业有限公司。金荣中国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代理)国际会员,代理上海金、银、等业务。依托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百年历史中形成的卓越地位,金荣中国严格遵循其规章制度,审查内部团队成员,保证交易环境公平、透明。

3、英伦金业。英伦金业提供贵金属产品,黄金及白银,按照国际惯例进行报价,市场资讯透明,可24小时双向交易,最低只需150美元即可入市,网上交易0佣金,更有点差回赠。

4、汉声集团。汉声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全面整合相关产业优势,现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作为一家国际性的金融服务商,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竭力为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诚信、高效、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务院批准的合法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上海贵金属交易所、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广东贵金属交易所、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新华银);还有就是省级以上交易所的,比如湖南省XX交易所,湖北XX交易所,河南XX交易所,不过小地区的不知名的交易所最好别参与。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国内白银正规的交易所有2家,是国家批准的,一家天交所和一家广交所,有国家批准的文档。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