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包商银行破产贷款还要还吗?

最佳答案

还是一样需要用户偿还的。包商银行破产以后,债务已经由蒙商银行以及徽商银行接手,因此用户需要先弄清楚自己在哪个银行还款,然后去将债务处理好。如果还款逾期或者一直不处理的话,是会对个人信用造成负面影响的,情况严重可能被起诉。所以,银行破产不等于债务就可以清零,两者之间并非等同的关系,不管是信用卡还是贷款,都是需要去还款的。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包商银行的贷款还是要还的。包商银行虽然破产,但是包商银行破产后的负债财务则是分别转给了徽商银行和蒙商银行,需要用户依旧是按期进行还款。如果用户没有按时按期还款,同样属于逾期还款,会被记录在征信上。对所需还的贷款有疑问的话,用户可以咨询徽商银行和蒙商银行。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根据央行8月6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可知包商银行正在提起破产申请。但并不意味着包商银行的贷款不需要还,包商银行已将相关负债分别转让至蒙商银行和徽商银行,因此用户通过包商银行或包银消费金融申请的贷款仍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