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别人捡到银行卡有用吗?

最佳答案

有用,银行卡弄丢了之后,如果被别人捡去了,是存在被盗刷的可能性的,毕竟卡片的磁条/芯片里包含有信息,不法分子有可能会盗取信息进行使用。尤其是没有设置密码或者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的卡片,更容易被盗刷。

为此,客户在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遗失了之后,一定要及时联系发卡银行进行挂失,因为挂失后卡片会被锁定,也就不用担心被他人盗刷了,而之后客户再去银行补办新卡就行了。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弄丢了之后,如果被别人捡去了,是存在被盗刷的可能性的,毕竟卡片的磁条/芯片里包含有信息,不法分子有可能会盗取信息进行使用。尤其是没有设置密码或者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的卡片,更容易被盗刷。为此,客户在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遗失了之后,一定要及时联系发卡银行进行挂失,因为挂失后卡片会被锁定,也就不用担心被他人盗刷了,而之后客户再去银行补办新卡就行了。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用,别人不知道密码,又没有验证码,既不能绑定微信,也不能去银行取钱。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