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快捷支付限额可以修改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快捷支付限额是可以进行修改的,银行卡持卡人可以在百度页面搜索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然后点击登录该网站或者登陆个人网上银行。在操作者完成登录以后,信用卡持卡者可以按照银行给出的步骤进行操作。首先点击缴费支付,然后点击快捷支付,随后点击修改单笔交易限额和每天总交易限额即可。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无法修改快捷支付限额。您在第三方支付平台通过中行借记卡使用快捷支付的限额一般为:单卡单笔1万元、单卡日累计1万元。不同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中行借记卡快捷支付限额可能不同,请您以第三方支付平台页面提示的交易限额为准。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在中行手机银行中操作,路径为“我的”-“安全中心”-“设置交易限额”,设置交易限额页面中,可修改的交易限额包括转账汇款、投资理财、支付、其他,点击支付,再输入自定义限额,按下一步,输入密码后即可完成修改。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