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损险包含玻璃吗?

最佳答案

玻璃险不包含在车损险里面。玻璃险又称为玻璃单独破碎险,汽车上的玻璃(不包含天窗、大灯、后视镜)受到了单独的损坏,保险公司才能根据合同约定给予赔付。而玻璃破碎也有被车损险包含在其中的情况,必须是车辆碰撞、天灾的情况导致玻璃破碎,车损险才给予玻璃破损的赔付。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损坏保险不包括玻璃。准确地说,是玻璃单独破碎的情况。车损险不赔。如果玻璃破碎时车辆有其他损失,仍然可以支付车损险。在车辆损失保险的保险条款中,对责任免除有明确的规定:玻璃单独破碎,车身划痕无明显碰撞痕迹,天窗、镜子单独破碎;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机动车损失险不包括单独玻璃的损失,即只是玻璃破碎车损险是不赔的。如果是发生意外造成的损失包括汽车玻璃,这时是包括车玻璃的损失的。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