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打联系人电话吗?

最佳答案

洋钱罐借款在审核过程中是没有回访的。也就是说,洋钱罐借款不会打借款人本人、联系人、工作单位的电话。因此,大家在申请洋钱罐借款时,不用担心会被打回访电话。

在放款以后,洋钱罐借款也是不会打回访的,除非借款人出现逾期。在借款人出现逾期以后,洋钱罐借款会打借款人本人电话进行催收。如果借款人拒绝与催收人员沟通,甚至玩“人间蒸发”,那么洋钱罐借款就有可能打联系人电话、工作单位电话。

用户头像锺雨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逾期一天就会给通讯录联系人打电话。与其他的网贷产品相比,洋钱罐催收部的业务人员是比较勤快的。在贷款使用逾期一天的情况下,就会打电话给贷款用户。如果用户没有接还款电话的话,洋钱罐相关部门就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面的用户。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洋钱罐借款在审核中是不打联系人电话。如果借款人的综合情况符合放款条件,洋钱罐借款就会直接放款。如果借款人的综合情况不符合放款条件,洋钱罐借款机会直接拒贷。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