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平台可靠吗?

最佳答案

1、接入征信。洋钱罐上线于 2015年 11月,运营实体为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根据官网介绍,该公司在2020年02月正式接入中国央行征信,共推信用体系的良性发展。

2、合作伙伴。洋钱罐借款其实相当于一家中介服务平台,在有借款需求的用户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之间起到连接作用,其合作的金融机构主要有中金公司、中国人保、众邦银行、华夏银行、兰州银行、渤海银行、苏宁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等。

3、资金到账。借款申请提交后,将由洋钱罐借款系统对我们的个人资料进行审核。若审核通过,系统通常在1分钟内将借款金额自动打到指定的储蓄卡中。具体到账时间受各银行系统影响,通常最晚72小时内即可到账。

4、信息安全。根据官网介绍,我们提交的所有个人资料都将经过多重严格加密算法存储及传输,在此过程中我们的个人资料是安全的,不过,提交成功后个人信息不支持修改。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借款靠谱。洋钱罐借款属于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也就是说,洋钱罐借款的运营方是一个正规企业。洋钱罐是由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研发的面向都市白领的理财平台,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

同年11月时获得了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额为3.1亿元,2017年上线了华夏银行资金存管。洋钱罐借款,和现金借款都是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贷款口子。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洋钱罐借款属于正规,靠谱的。但是利息比较高,不建议去申请。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