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股票涨停了机构可以买进?

最佳答案

一般股票上涨后不是不能交易,要有人主动卖才可以买。大家的交易是一样的。因此,如果你想在开盘的时候买入股票,你可以参与股票的集合竞价。如果你想保证在开盘的时候买到股票,可以在买单的时候直接用每天的限额买。总之,最终的实际交易价格是由最大交易量决定的联合交易价格。因此,在股票开盘不设日限额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实现在开盘时买入股票的时机。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实际操作中,机构投资者由于资金量大,证券公司会为其开通快速交易通道。拥有快速通道的机构投资者比普通投资更有优势,可以在交易挂单时排在普通投资者的前面,在股票涨停之后只要有投资者卖出,机构投资者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普通投资者前面买入再次封板。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时候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机构,等到股票价格比较低的时候买入一些股票,但是一次性不要购买太多,应该注意优惠政策,一定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投资前买入之后再次封板。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