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睡眠卡能存钱进去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睡眠状态不可以打钱进去。需要先激活才可以接收汇款。持卡人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银行卡发卡行柜台进行激活,通常是通过柜台存一些钱,再到银行柜台激活。若银行卡处于睡眠状态,就没有办法接受资金,如果对方通过本行渠道进行转账,系统会提示失败,如果通过别的银行转账,本行会退回资金。一般在下个工作日退回,实际要看对方资金到达的时间。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当银行卡处于睡眠状态是打不进钱的。如需正常使用睡眠卡,户主需办理激活手续。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睡眠卡,前往发卡行全国任一网点的柜面,或相应的智能柜员机即可办理个人存款不动户(睡眠户)激活(即转正常户)手续。

用户头像节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银行卡睡眠状态是不可以打钱进去的,相当于是一张废卡了。如果持卡人想要继续使用睡眠卡,需要办理激活手续,持卡人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睡眠户转正常业务即可激活银行卡。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