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逾期会上门催收吗?

最佳答案

如果逾期的金额较大,且用户所在地刚好有百度有钱花合作的催收机构,那么就有可能上门进行催收。而逾期的金额较小,或者用户居住地没有与有钱花合作的催收机构,那么就不会有人上门催收。因此,百度有钱花逾期后,只要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就不会有人上门催收。而有人上门催收,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用户可以保留相关证据报警,并且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的,有钱花作为正规的贷款品牌,逾期是不会有暴力催收行为的,在未还款的初期,工作人员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您按时还款。有钱花如有逾期,有钱花会向借款用户收取罚息,具体收费标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会上门,但是会打电话催你还钱,如果没有效果,金额大的,可以立案,到法院起诉,会上征信的,后果很严重。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