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逾期了要全额还款吗?

最佳答案

有钱花逾期一天,一般不会被要求马上全额还清欠款。不过系统的确会提醒客户要尽快还款,客户也最好能够尽快把欠款还清。毕竟逾期的时间越长,带来的不良影响就越严重。届时不仅会收取逾期罚息(像满易贷就是按照约定借款利率的1.5倍来收取罚息的),一直计算到客户全部还清为止;还会将逾期情况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欠下有钱花的钱被催收,当要求你全额还款的时候,而催收没有要求用户全额还款,用户就只需要归还逾期的欠款即可。一般来说逾期的时间不长,通常只需要归还逾期的欠款。当逾期时间延长,那么就有可能被要求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需要的,建议不要发生逾期,毕竟逾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用户头像随芳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