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使展期3元是什么费用?

最佳答案

工行收取的信使展期3元就是银行短信提醒的功能费。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信使费用是每个月3元,而展期的意思是这项服务按月或按年自动延续信使服务期限。展期扣费成功以后,通常就会给客户发短信。

如果用户收到了信使展期3元的提示,那么这一项费用应该是按月扣取的;如果办理的是按年扣费,就会一次性扣费30元。具体收费价格是当地分行自己设置的,所以是否收费,以及费用详情,还是要根据系统签订的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使展期扣费是“短信提醒业务”过期后自动续期扣取的费用,这个费用是每月三元。工银信使展期是指按月或按年自动延续信使服务期限,确保您能随时享用信使服务。展期成功扣费后会为您发送短信提示。用户如果不再需要此项服务,可通过银行柜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客服热线等渠道取消。

用户头像甘作局外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使展期3元是其实就是续费短信提醒费用。若开通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服务,银行是要收费的,一般一年收一次,也有按月收费的,当一年到期了,银行会自动续费,即将余额变动短信提醒展期。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