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么么贷不还款会坐牢吗?

最佳答案

么么贷如果不还是会进行催款,会通过爆通讯录的方式催款,而且如果金额过大甚至恶意不还则会影响个人征信以及会被起诉,么么贷不还会不会坐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因为逾期是民事纠纷,绝大多数人逾期不还无法成立为刑事案件,逾期是否会被坐牢,这要看问题的严重程度,是无法偿还欠款,还是故意不还欠款,是恶意贷款不还等,最后一种是大额欠款,几十万欠款逾期时间太长,肯定会被起诉的。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贷款不还是不会坐牢的。贷款逾期一两个月的话,银行不会立刻就起诉,一般会先打电话来催借款人还款,还不行的话,银行会有专门的人出面跟借款人沟通商量的,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在这个时候要积极的与银行一起协商怎么处理贷款逾期,比如将还款期限延长,减少每月还款额度等。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形下,网贷不还不会涉及刑事责任,不会坐牢,贷款不还不仅个人信誉会受损,且会被追收债务。若恶意网络借贷不还,且金额较大,经网贷平台举报,借贷者是会面临牢狱之灾的,即是有可能坐牢的。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