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卡存款钱被吞怎么办?

最佳答案

无卡存钱被吞其实有两种方式去处理,如果存款吞钱时恰好周围有银行工作人员,应立即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在场,存款人应保留吞钱后机器吐出的凭证,然后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凭证到银行柜台登记。

需要提醒的是,存款机未吐出凭证的,存款人应及时到银行网点咨询工作人员。因为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去汇报情况,那么银行可能也不会收取的信息也没有那么多,发生这样的情况第一要第一时间去处理。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卡存款钱被吞后,应该按照下面这样做:如果存款吞钱时恰好周围有银行工作人员,就应立即寻找工作人员的帮助。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在场时,存款人应该保留钱被吞后机器吐出来的凭条,然后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和凭条去银行柜台进行登记处理。注意:如果存款机并未吐出凭条,存款人应及时去银行网点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存款吞钱时恰好周围有银行工作人员,就应立即寻找工作人员的帮助。如果没有工作人员在场时,存款人应该保留钱被吞后机器吐出来的凭条,然后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和凭条去银行柜台进行登记处理。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