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花呗有延期还款和最低还款两种,可以延期的时间分别为一个月和十二个月;

1、花呗账单中的延期还款为一个月,将这个月的账单延期到下一个月中,但是必须在下个月还清。

2、花呗账单中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然后将剩下的还款金额计入下一期账单。最长免息期是35~40天儿,如果是延迟还款的话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可能是会收的利息少一些,所以说建议用户合理消费,最多延迟还款可以达到12期,分期也就是12个月。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可以延期至下个月再还款。花呗有延期还款的功能,延期还款需要用户在每月账单出账后至还款日自动扣款前进行操作,延期还款可以将本月出账金额的全部或部分(可延期金额由系统判断)延期至下月再还,但是此功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的“延期还款”功能可以将当月的账单挪到下个月还,但是下个月必须一次性还清,也就是说,花呗延期还款最多可以延期一个月。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