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条查额度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条上征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与合作银行联合出资的,所以用户的每一笔借款都会由合作银行进行征信上报,相关内容在用户开通金条时勾选的服务协议中有做体现和说明。为了不对用户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建议用户按时还款,同时良好的还款记录是可以为用户的个人信用加分的。具体的征信情况请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为准。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查额度会上征信,平台会查看客户的征信报告上面有没有逾期记录,也好确定要不要授予客户授信额度,以及能够授予多少额度,查京东金条的额度以后,会在征信上留下查询记录。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京东金条里面申请借款一般是会被记录在征信里面的,但是只要你能够按时还清欠款,那么对个人征信是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的,反而是可以体现出个人不错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的信誉。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