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伞形信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伞形信托主要是指,一个信托产品其之中包括了两种或者以上的不同类别的子信托,这也就是说当一个投资者选择这种基金类型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去选择一种或者是几种进行组合投资,然后满足自己的投资需要。其作为一种市场上的信托创新产品,对它进行实际操作的时候,经常是需要由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合作完成的,也就是为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提供投融资服务。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伞形信托指同一个信托产品之中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类别的子信托,投资者可根据投资偏好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或几种进行组合投资,满足不同的投资需要。伞形信托作为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的创新品种,在实际操作中,往往由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合作,为二级市场的投资者提供投融资服务。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伞形信托是借鉴伞形基金的产物。伞形信托指同一个信托产品之中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类别的子信托,投资者可根据投资偏好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或几种进行组合投资,满足不同的投资需要。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