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更换基金在哪里?

最佳答案

用户登录支付宝账户之后,选择余额宝进入该理财产品的首页;然后点击右上角“...”;选择“基金详情”;符合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在基金详情页面找到“查看更多产品”;然后选择自己需要更换的基金产品;最后点击更换、输入密码验证即可。

需要提醒的是并非所有用户都是可以更换余额宝基金的,在更换余额宝基金前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要求当日之前的两个交易日内没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及切换操作;余额宝无冻结金额;未在支付宝变更过身份信息并且完成了实名认证;无使用中的余额宝体验金。此外在更换余额宝基金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下午15:00前后以及凌晨0—4点更换。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余额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那三个小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基金详情】。在基金详情的界面,点击最下方的【查看更多产品】菜单,进入更换产品界面。再点击【更换产品菜单】,就可以选择其他货币基金了。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余额宝切换基金非常简单,投资者只要在余额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圆点,然后点击基金详情,进入后更换产品即可。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