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买这四种:第一、交强险。第二、车损险。第三、商业第三责任险。第四、不计免赔险。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子保险一般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保险就够了。

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保险,车损险是保险公司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保险,而第三者责任险就是车子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的直接损毁,由保险公司承担经济赔偿责任的保险,不计免赔险就是让车主免除因交通事故需要自行承担的责任,可以获得100%的赔偿,如今不计免赔险很多保险公司都已经取消了。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车保险买以下这四种险种即可:

1、交强险。造成对方受害人伤害或财产损失,给予责任内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在保额内给予对方受害人的赔偿,但不超过责任限额的30%。

3、车损险。车辆发生保险事故造成损伤,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给予赔付。

4、不计免赔险。附加险种之一,把应该由自己承担的部分转嫁给保险公司承担。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