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车险必须购买?

最佳答案

买车必须要买交强险,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万一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只能陪给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说赔款的条件是局限的。同时,如果不买上交强险的话,那么车子就会失去年检的资格。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了车损险,强交险是肯定要买的,作为车险中对汽车影响最为直接的险种,如果不投保,车辆碰撞后的修理费用就得车主自己掏腰包了。无论新老车主,开车上路行车安全难以预计。加上有时候虽然事故责任不在自己,但为了出险方便或是其他因素,事故责任可能还是会划归本人,因此车损险建议还是应该购买。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必须要买交强险,不然就是你买了新车,也不能上路,你的车也只能摆在家里观看了。最好是连车损险也买了,行车难免是不会出意外的。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