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没办下来资料会退还给我吗?

最佳答案

贷款没办下来,资料通常会退回给用户。用户申请贷款,贷款申请成功,贷款机构会将用户的贷款资料存档。而贷款申请失败,贷款机构会退回用户的贷款资料,拿回资料后,用户可以重新申请贷款,或者直接去其他的地方申请贷款。

贷款机构拿着贷款资料主要是用于存档,每个用户贷款申请成功后,贷款机构将会将用户的资料存档以便于后续再用于审核或查询。用户没有通过贷款审核,贷款机构拿着用户的贷款资料是没有用的,因此当用户贷款失败,贷款机构会退回用户所有的贷款资料。

贷款机构不会愿意退回用户的贷款资料,用户可以向有关的部门投诉,只要用户申请的是正规的贷款,那么贷款机构都会退回贷款资料给用户。不正规的贷款,可能就不会退回贷款资料。

用户头像水飞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的信用贷没有办成,您可以让中介给您退还资料,您如果不给他要,他们是不会给的,所以建议您联系中介,如果中介不退还您的资料也可以通过报警的形式进行索要会您的资料,不过现在我们个人的资料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严了,只要不是您本人实际认证去做的事情,是不用受到责任的。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会退回,因为审核资料办理房贷机构要留存,即使审核不通过。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