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办信用卡当天能下来吗?

最佳答案

去银行办信用卡当天是不能拿到卡片的,因为信用卡不比银行卡,信用卡里面的额度是银行给予持卡人提前消费的,银行会评估持卡人是否适合办信用卡,是否有按时还款的能力,信用卡就好比小额贷款一样的。

去银行办信用卡,第一天是提交相关的资料,然后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料与申请人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从审核部门收到用户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其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大概需要三天,所以从你提交信用卡申请到拿到卡片,大概是需要15天左右的。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去银行办理信用卡,当天信用卡是无法成功办理下来的。用户去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只是提交个人的信用卡申请,银行完成资料录入之后还需要对用户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的时间。审核通过之后还要制卡、寄卡。一般信用卡申请时间短至一个星期,长达几个月的办理时间。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去银行办信用卡当天不能拿到卡。因为信用卡就好比小额贷款一样的,需要一个过程,银行会评估审核持卡人是否适合办信用卡,是否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办卡人的年龄等多种因素。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