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家庭妇女在家做什么可以挣钱?

最佳答案

一、儿童看护。虽然现在的家庭主妇多,但是也有一些孩子没有妈妈的陪伴,由于父母的工作忙,只能将自家孩子放在托管中心,但托管中心费用比较高,安全问题也是要担心的。而家庭主妇可以满足需求,将这些孩子聚集一起,管理他们的就餐问题,提供看护服务。

二、自由撰稿人。宝妈也可以去做自由撰稿人、自由摄影师以及翻译。这个适合各大年龄段的宝妈,只要有真才实学即可。可以在各大自媒体上撰稿,当写手,直接拿稿费;也可以将生活中所见拍下来,后期加工后卖给图库;还可以在翻译APP里翻译企业文件等,获取一些酬金。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庭妇女在家可以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做一些小生意,一来能够赚钱补贴家用,二来能够丰富自己的生活。因每人的实际情况不同,如照顾孩子之外可以付出的精力、资金规模、风险承受能力、自身技能等,适合每个全职妈妈的生意也不同,建议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济能力选择适合的小生意。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第一,淘小铺,它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社交电商平台,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通过分享商品,然后赚取佣金。第二,儿童看护,家庭主妇可以将一些没有妈妈陪伴的孩子聚集一起,管理他们的就餐问题,提供看护服务。第三,摆地摊,在家附近摆地摊赚钱,必要时将自家孩子带在身边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