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通苏宁任性付需要人脸识别吗?

最佳答案

目前,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官方渠道都支持申请开通任性付,经过实名认证,成功审核通过即可使用。任性付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分期产品,可以为大家提供至高24期免息、笔笔立减等购物福利。

就是说开通苏宁任性付是需要人脸识别步骤的,而且这步骤不能跳过。人脸识别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盗用借款人身份证、银行卡来申请贷款,保障借贷的安全性。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苏宁任性付是需要人脸识别的。人脸识别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盗用用户的身份证、银行卡来申请贷款,而人脸识别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与进行验证的是同一人,这样就不至于出现被他人盗用身份去申请贷款的事情发生。因此,在人脸识别的步骤中,用户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来进行识别,不然可能会因为没有通过验证导致苏宁任性付开通失败。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平台规定,目前开通苏宁任性付是需要人脸识别的。因为采用人脸识别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盗用用户的身份证、银行卡来申请贷款,而人脸识别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与进行验证的是同一人,避免出现盗用身份去贷款的情况发生。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