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贷款五万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银行贷款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还有担保人。

2、借款人年龄限制:男的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60岁,女的年龄+贷款期限不超过55岁;

进入征信系统黑名单的客户不能办理贷款。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申请的个人信用用途合理、明确。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满足的条件:是中国公民,有二代身份证;年龄在18—65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可观;个人征信近五年没有逾期记录;有按时还款的能力;满足银行的一切要求。银行的贷款分为很多种,不同的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是不一样的,但是基本条件都是以上这些。至于需要提供什么样的资料,得看贷款资金的用途,需要提供的资料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贷款5万额度不算高也不算低,但是上万元的贷款要求也会比较高的。借款人首先要满足基本条件,一个是年龄要在18周岁~55周岁(有银行可以到60岁);一个是具备稳定的偿还能力,有银行会直接给出收入要求,比如税后收入2000以上等;一个是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一个是要信用良好。此外根据贷款类型、贷款渠道还会有不同的要求。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