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会员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1、现金红包:开通美团会员,通常会有6张5元的无门槛红包,在每个商家都可以使用。

2、商家红包:在一些特定的商家处消费,还可以兑换大部分商家的红包,最高可以省十元。

3、特价买红包:会员可以享受优惠价购买美团提供的无门槛红包。

4、会员日:在会员日当天,美团会提供许多折扣菜选择。

5、积分:通过会员消费,攒下的积分可以抵扣一部分资金,但具体内容以实际订单为准。

6、免费试吃:有时候美团会针对会员提供免费的霸王餐试吃活动,或是获得一张免单体验券。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每个月送出5元X6张无门槛红包,什么是无门槛红包,比如:你在美团或者饿了么点外卖,有红包优惠5元,但是有个前提条件就是要满30元才能使用,无门槛的意思就是取消了要消费满30元的前置条件。

2、兑换商家红包,开通会员后,商家会给美团会员提供专属的红包,最高金额达10元,还是无门槛的哦!

3、特价买红包,开通美团会员的小伙伴,可以享受优惠价购买美团提供的无门槛红包哟!

4、会员日,会员日当天会提供给你许多折扣菜!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美团会员可以享受快速退款、客户服务优先访问的权利。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