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会员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团尊享会员是指比普通会员还拥有更多的特权,购买尊享会员之后,会员有效期内每隔31天您可以免费获得总计30元的美团外卖红包。还好享有会员红包升级特权,可以将会获得的红包免费升级为更大面额的红包的会员店铺专享红包,还可以低价购买会员加量包,还可以下单获福利金,可以兑换会员红包,下单获福利金只在部分城市的部分用户参与使用。

1、积分抵现限额:积分可以抵兑的金额上限,谁说积分不能当钱花?在美团,积分就是可以当钱花!并且根据等级不同,每一个订单能使用积分替代的金额都会不同。

2、升级礼包:升级就会送礼包,礼物我们正在不断扩充中,升级礼物会越来越多哦!

3、日礼包:过生日就有礼物!美团诚意送上生日礼包!诚挚的祝福各位小伙伴生日快乐!查看到您当前未设置生日,无法领取生日礼包。

4、免费试吃:美团宴请小伙伴,霸王餐内会出现按等级用户专门]试吃活动哟~而且部分小伙伴还可以突然获得一张免单体验卷哟!

5、评价红名展示:想让你的评论脱颖而出?想让更多小伙伴接受你的意见?拥有这样拉轰的特权,能让你在众多小伙伴中脱颖而出!

6、客服优先接入:拒绝等待,作为最尊贵的会员,美团客服将优先为您处理您的问题。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会员福利:每月享18元无门槛红包:3元红包×6张;会员红包可升级更大金额:3元可升级4-8元;低价购买会员加量包:迷你加量包、小号加量包、中号加量包、大号加量包、超级加量包。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对于经常吃外卖的人来说还蛮划算的,10块送30的优惠券。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