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关了之后重开还是原来的额度吗?

最佳答案

花呗关了之后,重新开通后不会再是原来的额度。花呗的额度由系统对用户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综合评估后给出,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肯定与花呗关闭之前不同,这样重新获得的额度,也会与关闭之前不一样。花呗只要页面有额度就可以使用,至于额度的高低,后续是可以变化的。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花呗账户,只要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有所提升,那么花呗的额度就有可能跟着增加。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关闭了重新开通大都是原来的额度,但也可能会降低额度,官方的回答是:花呗额度能否提升会由系统根据您的使用情况不定期评估,若额度可提升,则系统会自动调整。关闭花呗后再开通对您的额度并无任何帮助,同时关闭后会存在无法开通的风险,请谨慎操作。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关闭了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花呗额度。能否提升会由系统根据您的使用情况不定期评估,若额度可提升,则系统会自动调整。关闭花呗后再开通对您的额度并无任何帮助,同时关闭后会存在无法开通的风险,请谨慎操作。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