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添加银行卡到微信?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我】,选择【支付】选项。进入【支付】选项后,选择【钱包】选项,在【钱包】选项中选择【银行卡】选项。在【银行卡】选项里,选择【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输入密码后就会出现添加银行卡信息,输入银行卡持卡人姓名、卡号,点击下一步,再输入银行卡信息,按照提示操作然后再保存。设置正确并保存就绑定成功了。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微信账号,在下方菜单栏中选择“我的”;然后点击页面的“支付”,通常情况下是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进行验证的;进入支付页面之后,点击“钱包”;点击“银行卡”,然后选择“添加银行卡”;根据调整页面输入微信支付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之后,按照页面显示输入银行卡账号、验证码等相关信息即可成功绑定银行卡到微信。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登录微信,进入我的银行卡主页,选择添加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卡号,进入填写银行卡信息页面,按要求即可添加银行卡。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